作者yuli1978 ( 深紫。)
看板NailSalon
标题Re: [问题] 妙巴黎 一下就好#8 与mini巴黎#37的颜꘠…
时间Mon Feb 18 22:13:24 2008
: 本来要买"一下就好 #8" 的
: 可是看到好大一瓶 怕我使用後如果颜色不满意会後悔
: 一旁看到"mini #37" 比对之下乍看两者有点像 於是就把#8放回去了
我也是这样想,"一下就好"好大一瓶真的擦不完(汗)
所以也买了小巧的mini 37
: 觉得颜色紫色的成分太多了
: 我想请问一下有没有擦过这两款指甲油经验的网友能分享一下?
: 我发现擦多层一点颜色会比较深 而且不是很好擦= =+
: 去官网查 NIMI#37的色号是"BLACK RED"
: 那为什麽我会觉得有紫色成分在???!!!(惊)
有同感:
mini因为刷头小会让指甲油糊一大片上去,
第一次刷颜色是淡紫色(还刷不太上去),
刷两层会成为紫红色,会过於成熟,不像樱桃红的可爱,
再试擦第三层,要涂到厚厚发亮,才会成为接近樱桃红的暗色红;
过程耗费太多时间精神,我宁愿买它牌比较接近的色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231.197
1F:推 maggybabu:结果我今天还是去买#8了....哎早知道...220.134.136.183 02/19 23:08
※ 编辑: yuli1978 来自: 203.73.231.197 (02/19 23:20)
2F:→ yuli1978:结果我买了chanel#18,没办法光泽太美XD 203.73.231.197 02/19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