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wen517 (天天要开心)
看板NailSalon
标题[分享] 普普点点风vs.过年应景花系列:p
时间Sat Feb 16 19:46:22 2008
和姐姐一起去彩绘
我的是点点普普风~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utewen517&b=53&f=1416217173&p=8
应该要有很可爱的感觉
但是之前做的水晶太长了吧
感觉很不可爱>"<
姐姐的.我叫他过年应景花系列~呵!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utewen517&b=53&f=1416217174&p=9
也是不错看啦~
nail版首po~
跟大家分享~~>////<(真害羞)
--
时间是自己创造出来的!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
http://www.wretch.cc/album/cutewen51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81.150
1F:推 belle0623:你之前的水晶指甲师技术要再加强218.167.100.148 02/17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