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islovepig (Doris)
看板NailSalon
标题[水晶] 法式+渐层+亮晶晶水钻!!!
时间Sat Feb 2 00:41:23 2008
因为之前做的又长又花俏(自己觉得)
所以这次想要朴素1点
於是就想到了法式
见图: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iglovepooh&b=22&f=1748590369&p=0
原本想说渐层的部份要来个大红~过年嘛
沾沾喜气
可是碍於上次做的桃红色
腻了腻了腻了腻了腻了
所以就遵从了美甲师的意见
用了金色!
再贴了水钻
就大工告成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iglovepooh&b=22&f=1748590370&p=1
这次我只做了3格半
上次5格真是太累人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05.140
1F:推 JinG249:好看!! 61.228.179.162 02/02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