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ipeist (佩佩)
看板NailSalon
标题[分享] 自己爱画没学过跟大家分享
时间Tue Jan 15 22:40:31 2008
我喜欢玩彩绘大概几个月
最近才慢慢把画出来的作品放在相簿上
是超级新手
没有学过
也没有任何除了指甲油本身的刷子以外的工具
因为还只是学生没有太多的钱在这方面上
但是又爱玩彩绘
所以用很简单的东西去美化指甲
http://tinyurl.com/322mcq
跟大家分享我用很简单工具画出的指甲
也请大家可以跟我分享
如何画出美美的指甲唷!!!
谢谢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11.94.238
1F:推 isingyeh:请问part6 skin food那瓶紫色叫什麽?好美 61.224.196.252 01/15 23:30
2F:→ peipeist:milk系列的紫丁花牛奶 我也很喜欢这瓶 218.211.94.238 01/15 23:35
3F:→ peipeist:其实我觉得橘的那瓶(珊瑚牛奶)也很好看唷 218.211.94.238 01/15 23:38
4F:→ peipeist:part1的那瓶,不过可能我拍的时候已经过 218.211.94.238 01/15 23:42
5F:→ peipeist:几天才拍,有点不明显了 218.211.94.238 01/15 23:44
6F:推 isingyeh:哈 看的出你爱橘色XD 不过那不是我的菜^^ 61.224.196.252 01/16 00:02
7F:推 twl:milk系列多少钱阿? 61.62.164.239 01/17 00:34
8F:→ peipeist:$100 218.211.94.106 01/17 01:10
9F:推 afria:很有涂鸦的喜感喔!! 220.134.42.176 01/18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