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mi2323 (kumi)
看板NailSalon
标题Re: [问题] 指甲被磨到很薄很软
时间Fri Jan 4 10:00:12 2008
※ 引述《kuoyuyin (~猫小茵~)》之铭言:
: 三四个礼拜前去西门町
: 第一次弄了甲片
: 贴之前让她做了保养
: 可是现在甲片泡热水卸下来之後
: 指甲又薄又软
: 会一直折到 而且很"锋利"
: 本来以为是因为泡太久热水的关系
: 可是过了一整天了还是这样捏
: 有救吗? 是自己指甲的问题 还是她太"尽力"了
做水晶都会这样
要先把甲面磨的粗粗的 这样甲面跟水晶之间的抓力才够
所以做完水晶後 都要养指甲养上个两个月 才不会有软软指甲
这段期间就是护甲油狂擦 两三天就擦一次
小心不要碰撞
做完水晶最痛苦的就是卸甲後的丑陋期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2.236.115
1F:推 tammy3107:原PO水水是贴甲片 不是作水晶 60.249.199.230 01/04 12:39
2F:→ yuu0826:贴甲片也会磨指甲喔!黏的比较牢固:)125.232.114.148 01/04 13:39
3F:→ tammy3107:我知道 所以我自己贴都意思意思磨一下 219.86.64.47 01/04 22:02
4F:→ tammy3107:这样两三天就可以拔下来了XD 219.86.64.47 01/04 22:03
5F:→ joyce0621:很想让大家知道OPI水晶的好 他不用磨甲 219.68.121.195 01/05 16:26
6F:→ joyce0621:面是用分子技术做成 做水晶那麽久 指甲 219.68.121.195 01/05 16:28
7F:→ joyce0621:还是很健康但就是贵 大家参考看看吧 219.68.121.195 01/05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