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876590 (热奶绿半糖加布丁)
看板NailSalon
标题[分享] 米萝美甲 怡婷
时间Sat Dec 1 18:25:54 2007
我留很久的指甲
右手食指的指甲居然断裂
想找个好一点的美甲师拯救我的食指
选择 米萝美甲
当天宇真已经被别的美女预约
所以我预约另一个美甲师 怡婷 (也是宇真的学生)
一开始先做手部基础保养 怡婷很细心
宇真也会来看怡婷甘皮修得如何
接着我跟怡婷讨论的结果是 右手食指做水晶 其他指修型
第一次做水晶 虽然只有单指
但很漂亮耶 型也修得跟我其他指甲差不多
上色我选了很淡的粉色
涂第一层时 跟透明没两样 上第二层才比较显色
看不出来是粉色 让指甲看起来比较健康的颜色
指甲前端上了两层璀璨 然後才开始彩绘
怡婷帮我画上白色玫瑰 贴上超闪亮的钻
很满意!!
我拍照的技术很差..但还是附一下图
右手
http://www.flickr.com/photo_zoom.gne?id=2077844396&size=o
左手
http://kuso.cc/2$$@
我是11月29号去的 有听到宇真想帮怡婷跟Emma徵水晶model
当下就想立刻报名
但宇真要我乖乖留真甲就好.只好放弃
米萝美甲
新埔站2号出口直走3分钟就到了~很方便
(02)2251-3310
营业时间12:00~22:0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85.197
1F:推 kara:有漂亮的真指甲是幸福的,好好保护他们喔!有空再来玩^^ 12/02 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