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kyuboy51 (府城古意老实人)
看板NYUST
标题[闲聊] 好怀念可爱的小斗六
时间Mon Nov 7 00:42:16 2011
明天要上班,晚上却突然睡不着,临时起意怀念一下!
想当年还只是菜逼巴的大一新鲜人,如今距离大学入学日一晃就是10年多了…
在斗六七年半的时间(大学5年、硕班2年、退伍後工作半年),
至今仍是最怀念的一段时光。
当初离开退伍後在斗六的工作,除了因为离家很久,想回故乡台南工作,
另一方面也是因为适逢金融海啸,没啥工作机会,更别提云林这地方…
最主要还是因为斗六没什麽社会棒球队可以参加,就只是这样的理由…
所以毅然决然地回到台南来,谁知道,回来之後,最怀念的还是云林、小斗六。
人真是一种很奇怪的生物,在家里待久了,就会想离开家里、脱离家人掌握,
而离开故乡一段时间後,又会不时地想家,偶尔回到家,就很舍不得离开,
而现在,从我离开斗六回到故乡台南,已经快两年了,又开始按耐不住了,
也许只是突然的冲动,并没有真的想立刻离开现在的工作,
但是,如果有机会,在斗六能找到比现在还ok的工作,
或许将来有一天,又将回到最熟悉、最怀念、也最喜爱的地方,云林!斗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150.115
1F:推 ting0202:欢迎回来~~~~~~~~~ 11/07 00:44
2F:推 meowmeowgo:斗六大好啊!!!!毕业後我也会犹豫了... 11/07 02:09
3F:推 omg2272:感伤~~~~~~ 11/07 03:23
4F:推 kbi:在斗六的府城人推~~~ 11/07 03:31
5F:推 MRWoo:学长我也是,你也没有回来打球啊 11/07 07:33
6F:推 cloud1227:马色男 11/07 12:04
7F:推 sivrill:我怀念斗六的食物.......在家反而很想念那些吃腻的了东西 11/07 14:39
8F:推 forjimmy:!!!学长好!! 11/07 21:08
9F:推 Viagra0822:同届帮推~斗六真的是好地方~每年都要回去喝两摊~ 11/07 23:05
10F:推 bymeee:大学毕业後 在斗六街上走也别有一番风情 虽然朋友都不在QQ 11/08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