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svs73150071 (黄小马)
看板NYUST
标题[徵求] 计概考古题
时间Sat Oct 29 10:57:59 2011
计概期中考快到了 听直系学长说有考古题 但目前要不到
有哪位学长姐还留着计概考古题的
我是给江健仲老师教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5.206.86
1F:→ wuliou:...... 10/29 11:30
2F:→ JohnsonYen:我记得..我都没看考古题就过了.. 10/29 11:31
3F:嘘 kunpin:........ 10/29 11:37
4F:→ diabloevagto:上课认真点吧... 10/29 12:12
5F:嘘 loveviolin:真是够了 他人很好吧!! 10/29 14:13
6F:嘘 wrrp:原来云科版也可以拿来要考古文 10/29 14:51
7F:嘘 rooph:.............. 10/29 15:39
8F:→ iceagesid:看标题以为是要硕班的考题... 10/29 16:02
9F:嘘 iloveblue:计概还要考古题 ....................... 10/29 17:24
10F:→ JohnsonYen:你知健仲考卷都回收吗? 而且每一排的考卷都不同 10/29 17:26
11F:→ JohnsonYen:而且..还有考卷和答案卷写身分证後4码.. 10/29 17:27
12F:→ afflect:他人超好 真的 10/29 19:24
13F:→ afflect: 所以好好上课吧 10/29 19:24
14F:→ vacation78:我以为是电机许老师上的.. 10/29 20:33
15F:→ meowmeowgo:这是怎麽了............. 10/29 21:02
16F:嘘 MasTerNBHD:.......... 10/29 21:35
17F:→ vengle:啧...此风不可长... 10/30 01:08
18F:嘘 focus78612:学生当成这样乾脆别当了 11/03 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