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odera (中二公主病)
看板NYUST
标题[食记] 小琉球葱油饼
时间Thu Oct 27 03:12:28 2011
呼呼呼我又来洗文章了(错)
昨天中午终於给我吃到小琉球葱油饼hahaha
一解冲两天都扑空的怨气XDDDDD
刚开始一看到那其貌很不像葱油饼的东西我实在有囧一下
心里os是 干 那看起来根本就是炸过头的银丝卷啊
而且还一大堆!!!(废话人家要作生意)
然後因为我不喝酸辣汤所以也不敢冲前五十个
前天就是这样想说四点去买结果完全扑空
昨天才中午十二点多而已已经早超过五十人的样子
不知为什麽炸东西的那个阿姨脸很臭
不过无所谓反正我是吃葱油饼不是吃阿姨
花了二十元买下一枚葱油饼
咬下去之後整个觉得这三小?!
吃起来超像是面包啊!!!!!!!!!!!
你骗我没吃过葱油饼吗?
...
...
...
其实这是推广文
我觉得超好吃的= =
特别是那个葱~~~~~~
那个油葱在里面的味道超香的...
香到我骑车等红绿灯都会不由自主拿起来咬
而且吃到後来就会发现
其实它真的是葱油饼!!!!!!!!!!(废话
只是饼长得跟其他饼不太一样而已
吃惯了圆圆扁扁葱油饼的人
刚开始吃可能会有点不习惯
不过真的不错!
对我来说油了一点点,但是不会太粉
咬起来也满有嚼劲的
这二十元我花的超开心啊XDXDXD(吃到整个开小花状态)
诚心推还没有吃过的人可以去试试看
我不喝酸辣汤所以这个部分就参考前人的食记了:p
然後最shock的是
他们那家店我以为是墙的地方居然是门...里面别有洞天这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126.195
1F:推 ka40816:还是不知道在哪~有明确地标吗ˊˋ 10/27 03:18
2F:推 iloveblue:鹅肉隔壁阿 10/27 03:19
3F:→ Frodera:乖我可以带你去~~~~ 10/27 03:19
4F:推 yantung:昨天五点半过去就收了...Orz 10/27 07:15
5F:推 edu94848325:没揪~ 10/27 09:28
6F:推 adam00021:11点10分左右到 50个早就没了 ㄒㄒ 10/27 10:31
7F:推 ROCK824:感觉跟台中乌日派出我对面那间一样..... 10/27 10:31
8F:推 FunnyScorpio:看太快以为楼上说的是乌龙派出所XD 10/27 10:34
9F:推 douglas159:昨天10.45学校出发~到那都被一堆欧巴桑抢完了好吗= = 10/27 10:38
10F:→ cak90253:揪团看SKY吃阿姨 10/27 19:37
揪团可以啊 可是我女人病发现在快往生了
请帮我念经...=q=
※ 编辑: Frodera 来自: 125.230.130.117 (10/28 04:50)
11F:推 ka40816:~~~我刚刚去买了~~~~好吃!! 10/28 17:37
12F:推 rinamami:有没有确切地址或在哪条路??? 10/29 00:13
13F:→ meowmeowgo:镇南路与中山路交叉口 10/29 01:42
14F:推 l3086:假日没开吗?刚去扑了个空 还是卖完了? 囧rz 10/29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