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er05987 (便当)
看板NYUST
标题[校园] 脚踏车认领及拍卖作业
时间Fri Sep 30 20:34:13 2011
今天收到的信
------------------------------------------------------------
认领日期:100年10月3日(一)起至10月12日(三)止开放原车主认领废弃脚踏车。
拍卖日期:99年10月14日(五)13时30分至16时。
地点:水质净化场(学生宿舍D栋旁)如附图
拍卖注意事项:
1.拍卖对象限本校教职员工生。
2.请携带学生证或教职员工证。
3.现场发放号码牌,依序号码顺序办理认购。
4.每台新台币100元,每人限购1台。
5.领车後於服务台登记缴费拍照并开立收据。
6.经认购完成不得要求退费
-------------------------------------------------------------
环科中心 你累了吗?
--
你在干麻? 我在破梗阿
○ 梗
/■\ ○/
/\ 木 更 ╴/▔\
□梗□梗□更
梗更
木□木□□更木
梗木更木更
更□
木□
梗梗木□梗
木□□
更□木更木更木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82.147
1F:推 MoToBlue:你累了吗? 09/30 20:47
2F:→ blacktea30:蛮牛 09/30 21:31
3F:→ owenteng:去年的还在PO,99还一直闪~~ 09/30 21:38
4F:→ owenteng:应该是打错了吧... 09/30 21:39z
所以最後我有打"环科中心 你累了吗?"
※ 编辑: peter05987 来自: 114.41.82.147 (09/30 21:41)
5F:推 jup5210:很不专业 10/01 00:15
6F:推 kunpin:楼下有时光机到时候要一个一个排队回到去年买卡打掐 10/01 02:31
7F:推 MoToBlue:被发现我是哆啦A梦了~~~ 10/01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