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suderu (飞天哩!)
看板NYUST
标题Re: [闲聊] 北港小吃!
时间Wed Sep 28 22:34:19 2011
※ 引述《justdoit9595 (快乐就好)》之铭言:
: 嘿斗,今天跟朋友去北港小吃朝圣了
: 果然名不虚传,不枉版上大大们强推啊
: 服务态度超好的
: 大概是七点多到那边,刚好客满
: 等位的过程中老板还请我们可以先喝喝饮料等一下这样
: 菜单价钱还ok
: 我点了控肉饭,我朋友则是吃虾仁饭
: 还不错
: 点的汤的汤头也很好喝
: 老板还招待了一盘猪肝,超赞的
: 店面虽然不大,可是却让客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 真是不赖! :)
我也是受板上狂推的诱惑,今天也冲去体验一下了!
首先不得不推服务,真的太赞了,老板、员工都很nice
尤其我菜单填好、好几要去倒饮料时…等,他们若有注意到的话,都会帮我开门
在快吃完时,老板也到旁边来问我们口味还习惯吗?有没有要改善的地方?……等问题
请我们多多帮他宣传,他也提到他是跟兄弟姐妹们一起创业,多多帮忙捧场…
不过亲自试过後,真的觉得CP值够高,一定要分享给大家滴!
我们两人点了海鲜粥(70元)、猪哥饭(50元)、烫青菜(20元),价钱真的很亲民啊!!
而‧且!!这次还招待我们一份卤猪肠!!开心开心~
食物的部份心得如下:
‧海鲜粥给料真的很阿沙力,有大颗的蛤仔、蚵仔、虾仁、鲜虾、猪肝、笋丝……好多!
配料很丰富,汤头清甜鲜美,果如之前板友提到海鲜都很新鲜!!
‧猪哥饭这名定让我们很好奇这是啥,送上来是一块好大的…应该是蹄膀吧(!?)
不太确定哪个部位的肉,还有一颗鲁贡丸、少许酸菜,口味很赞!我男友不敢吃肥肉
但他们的肥肉部位却让他赞不绝口!
‧烫青菜有两种,大陆妹跟空心菜,但因大陆妹卖完了,只好点空心菜了
青菜就比较一般口味,不较特别的是,淋在上面的肉燥与蒜泥很充足
因此味道很浓郁,是我喜欢的那种烫青菜~~~
‧招待的卤猪肠不会因为是招待就乱乱给,份量很足够!而且还有姜丝,好感动啊!
味道很够,加上我爱的蒜泥,整个就是深得我心!
下次还要去!!!!!菜单上东西看起来都好好吃啊~~~推荐给大家!一定要去试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0.128.146
1F:→ justdoit9595:看完之後,决定下次试试海产粥 哈哈 09/28 23:02
2F:→ meowmeowgo:我也要去试试看~ 09/28 23:13
3F:推 super1529:大推,学生去老板还会打折扣!! 09/29 00:03
4F:→ ilovedavetao:阿,今天经过那个路口还特地看了一下店在哪,改天一 09/29 01:44
5F:→ ilovedavetao:定要去朝圣一下XD 09/29 01:44
6F:→ caubey:纯推"服务" 09/29 12:49
7F:推 mikazeray:海产粥! 下次来试试 09/29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