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Umaki (西木野真姬)
看板NTUcourse
标题[评价] 107-1 工程数学 吴嘉文
时间Tue Jan 15 22:37:20 2019
※ 本文是否可提供台大同学转作其他非营利用途?(须保留原作者 ID)
(是/否/其他条件):是
哪一学年度修课:
107-1
ψ 授课教师 (若为多人合授请写开课教师,以方便收录)
吴嘉文
λ 开课系所与授课对象 (是否为必修或通识课 / 内容是否与某些背景相关)
化工系
δ 课程大概内容
一阶ODE,高阶ODE,ODE级数解,Laplace
Ω 私心推荐指数(以五分计) ★★★★★
想听课学好工数:★
想自学:★★★★★
想爽拿A+:★★★★★★★★★★★★★★★★★★
η 上课用书(影印讲义或是指定教科书)
板书,原文书用Advanced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10th Edition, Erwin Kreyszig
μ 上课方式(投影片、团体讨论、老师教学风格)
板书
σ 评分方式(给分甜吗?是紮实分?)
甜爆 但有相应代价(?) 就是学的比较少(相对另一班来说少很多....)
laplace没教delta函数,级数解的frobenius没教完,bessel function没教,高阶ODE只教前
面一点点(只教到常系数 而且他很爱用逆运算子 不知道为什麽)
然後你得自学,不然光听他上课应该难以应付考试
ρ 考题型式、作业方式
每次上课都小考 通常姓名学号占80% 只是点名用的 不是要考试
期中2次 期末1次 非常简单 平均应该都8X 9X
没作业
ω 其它(是否注重出席率?如果为外系选修,需先有什麽基础较好吗?老师个性?
加签习惯?严禁迟到等…)
每周都有点名考 所以一定要来
然後老师常常有演讲或是出差 所以常停课、补课,如果补课在8点就会请大家吃早餐
[▁
Ψ 总结
老师人很好 不要欺负他 这学期有人当着面跟他说要翘课 真的蛮低能的 好像是叫杨X
之类的
老师还是忍着没有爆气 虽然说期末考要搞我们 但还是出的很简单
反正上课自己念自己的就好 偶尔听一下他在讲什麽范围
本肥宅最後期末成绩平均97.72 应该大部分的人都A+ 已经很简单了老师还是有调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157.15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TUcourse/M.1547563042.A.1C2.html
1F:推 ethan0718: 什麽时候换化热跟有机 01/16 02:07
2F:→ yen22357: 杨X? 01/16 13:45
3F:推 MRfridge: ㄏㄏ 01/17 16:17
4F:推 Normikan: ㄏㄏ 好几年前就觉得他好像什麽都不太会教 只会照本宣科 01/17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