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00006136 (shao17)
看板NTUcourse
标题[加签] 吴沛远的机器学习
时间Thu Sep 13 01:34:53 2018
这波先备能力测验
听说有人已经收到通过信了
但小妹我还没收到
是被无声了吗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2.217.16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TUcourse/M.1536773696.A.ACE.html
※ 编辑: a100006136 (140.112.217.168), 09/13/2018 01:35:38
※ 编辑: a100006136 (140.112.217.168), 09/13/2018 01:36:20
1F:推 yiefaung: +36509/13 02:01
2F:推 paul910260: 呜呜不要啊!!!!!09/13 02:06
3F:推 b05703: QQ大家考试都几分啊09/13 02:07
4F:推 ntumath: 有收到信了 4题拿320分09/13 02:46
5F:推 ELDC: 四题303的样子 有收到09/13 03:10
6F:推 paul910260: 四题280没收到...09/13 03:17
7F:推 KSWang: 四题338没收到09/13 07:46
8F:→ saiteru: 338还没有是要多高...!?09/13 09:03
9F:→ KSWang: 认真没收到...09/13 09:09
10F:推 opu456: +182.5就好啦09/13 09:17
11F:推 KSWang: 更新一下刚收到了09/13 09:54
12F:推 bobsonlin: 收到+109/13 10:02
13F:推 sarsman: 四题364,昨天下午三点半就收到惹09/13 10:12
14F:推 TSLsun: 四题303的同学 第四题拿几分阿 我298没收到QQ09/13 10:23
我只有264 看来无望了QQ
15F:→ sarsman: 每梯题目一样吗?09/13 10:27
好像都不一样
※ 编辑: a100006136 (140.112.217.168), 09/13/2018 10:43:36
16F:推 dwaydwaydway: 345有 09/13 11:24
17F:推 hochirijay: 帮选到的QQ 09/13 15:25
18F:嘘 robinyu85: 我觉得这堂课过誉了 09/13 15:25
19F:嘘 jelly22: 有钱买高级GPU就先赢一半的课 09/13 15:27
20F:嘘 hochirijay: 按成推 嘘回来 09/13 15:28
21F:→ ELDC: TSL大大 我第四题35 09/13 16:18
22F:→ sarsman: 大概要多高级的gpu才够啊QQ,我只有笔电用的950m 09/13 17:24
23F:→ aggress5566: 把m去掉可能可以试试看 09/13 17:54
24F:→ arhtur945: 我同学去年修,说有一题作业用1080ti 跑要20分钟 09/13 18:09
25F:→ KSWang: 想求过誉详细 可私信吗 09/13 19:05
26F:→ sarsman: 同楼上,求私信 09/13 19:51
27F:→ yangchris11: 想知道过誉情况 跪求私信 09/13 19:56
28F:嘘 dwaydwaydway: 修不到课酸葡萄说过誉? 09/14 00:45
29F:推 jexus: 呵呵 同学用google colab 照样冲前3名 09/14 00:56
30F:→ a020304888a: 说过誉是想等递补咪 09/14 07:52
31F:推 sarsman: 听到现在感觉可能真的会有人让出加签码… 09/14 11:37
32F:→ sarsman: 跟以前重复的部分,大金的录影讲得清楚很多 09/14 11:42
33F:嘘 rayha: 教的有点鸟 感觉没充分备课 09/14 11:55
34F:→ rayha: 不是自己的教材更应该多花时间准备…不然讲起来有够卡 09/14 11:58
35F:→ sarsman: 真的,感觉是边上课才在边看投影片临场发挥,不太行R 09/14 12:04
36F:→ rayha: 跪求吴老师以後好好准备 不然真的浪费大家时间 09/14 12:15
37F:推 jexus: 这门课就 回家看大金影片+冲kaggle排名 选我正解 09/14 12:16
38F:推 jexus: 上上学期大金主授也是让大家回家看影片 新内容才会上课 09/14 12:24
39F:→ KSWang: 真的刚刚听得超出神 感觉老师懂 但是备课不足 又不是自己 09/14 12:50
40F:→ KSWang: 教材 觉得超想要李老师回来上的 现在修下去的动力可能只 09/14 12:51
41F:→ KSWang: 有作业实作了 09/14 12:51
42F:→ KSWang: 加入final exam也让人挺惊讶的... 09/14 12:53
43F:→ sarsman: 今年这堂课的变数是加入理论部份的评分(期末考+各作业理 09/14 13:01
44F:→ sarsman: 论分占3%) 09/14 13:01
45F:→ sarsman: 希望吴能把理论部分较好,这部分大金录影可能没有QQ 09/14 13:02
46F:→ KSWang: 如果理论讲的很好 补上影片 真的会蛮期待的 09/14 13:22
47F:→ cplalexandta: 想修ml理论的话htlin的基石或ihwang下学期可能会开 09/16 03:26
48F:→ cplalexandta: 的mpml都不错啊 电机的ml本来目的就是实战应用 硬要 09/16 03:26
49F:→ cplalexandta: 加考原理有点问号 09/16 03:26
50F:推 sarsman: 教得好就ok,教不好就…四不像 09/16 07:50
51F:→ KSWang: 修完田神的了... 不知道还有没有必要 09/16 08:17
52F:嘘 handysome: 过誉了 09/17 20:51
53F:嘘 seasa2016: 不用期待了 讲理论==出作业 09/22 02:33
54F:→ seasa2016: 想讲理论 可是上课的时候不会讲呦 要自己再去问呦 <3 09/22 02:33
55F:嘘 sarsman: 同感楼上,这周听得更失望,认真考虑退选== 09/22 21:53
56F:→ sarsman: 作业的理论部份跟他上课讲的东西是空集合吧 09/22 21:58
57F:→ sarsman: gradient descent的理论部份问大家知不知道泰勒展开式, 09/22 22:02
58F:→ sarsman: 看大家都举手就把那整段跳过去了,傻眼 09/22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