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a (孤僻)
看板NTUTW-Opera
标题Re: 我有一种快疯的感觉
时间Sat Feb 28 22:04:02 2004
※ 引述《dtoling (牙痛)》之铭言:
: 不知道
: 老是做一些怪怪的梦
: 例如
: 1.自己剪纸糊扇子
: 2.要上台发现没有带小旦鞋
: 3.永远做不好右手转手绢
: 丢到左手变转扇子......
: 唉.....
: 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大概是压力太大喔...
我有一次演出之前,梦到前台已经开始在唱歌了 而我还在化妆
而且我的衣服还找不到...
一身冷汗~~
不过那次的演出还蛮顺利的啦...所以不要担心罗 不是什麽坏预兆
因为压力大自己就会很谨慎嘛
不如把事情条列做好 训练心情放轻松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3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