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toling (牙痛)
看板NTUTW-Opera
标题Re: 有空的话一起来吧
时间Sat Feb 28 17:40:36 2004
加油喔
那个跳跳跳的地方要好好练
还有要唱大声点喔
真抱歉我不能去........
为什麽是勇敢鬼?
※ 引述《littletsai (勇敢鬼!)》之铭言:
: ※ 引述《littletsai (勇敢鬼!)》之铭言:
: : 你们回去声音有没有哑掉ㄚ??
: : 我真的不会教人ㄝ
: : 而且自己也唱的鸟鸟的
: : 不过我们今天发现问题了
: : 礼拜天的练习
: : 蕙伶不能到
: : 但是我会跟玫汝学姊联络
: : 顺便跟她说一下问题在哪...
: : 场地在三楼右手边排练室
: : 时间
: : 早上九点半
: 对了
: 今天听说其霖跟俐伶愿意帮忙社上的事情
: 真的很高兴
: 谢谢你们!!
: 杜鹃花节一定会需要你们帮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5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