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toling (牙痛)
看板NTUTW-Opera
标题Re: 游西湖的两位演员...
时间Mon Feb 23 14:53:26 2004
※ 引述《littletsai (废人一个)》之铭言:
对呀
加油喔
你们有很大的进步呢
只要好好练习
一定看的见成果的
练唱腔也可以找我喔
虽然我还是无法营造出<甜美可爱清纯精明>的声音
.........
但我会努力想办法请教........的
唉
一言难尽
总之
大家加油
: 经过礼拜六一个上午
: 你们回家有没有练习啊??
: 这个礼拜进度应该会比上个礼拜要多很多...
: 记得上课先把一些基本的走位记住
: 能学多少学多少
: 我们在花时间想办法慢慢调整细节...
: 唱腔的部分...
: 你们可以找个两人都有空的时间一起练
: 当然要顺便找我一下^^
: po版找大家也可以喔~
: 或许以後有机会找学姊们来指导
: 相信一定会进步更多
: 先这样罗~~^__^
: 礼拜二晚上六点半 准时拉筋开嗓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54.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