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toling (牙痛)
看板NTUTW-Opera
标题Re: 今天排戏..
时间Fri Feb 20 15:29:50 2004
※ 引述《littletsai (平衡)》之铭言:
: 今天排戏的气氛不错
: 我好久没有玩的这麽开心了..
: 突然有一些感觉...
: 啊 事情好多...
: 没事 我只是来发个牢骚...
: 不过有一种期待看到成果的感觉
: 这样应该是好的吧~~^__^
: 刚开始一切都没有上轨道..
: 加上自己的生活心态的颓废
: 很多事我可能没有顾到
: 如果我疏忽了 大家要记得提醒我...
: 加油罗!!
我也觉得很开心喔
我是大头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5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