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Kaze (消极以避世)
看板NTUTW-Opera
标题Re: ~杜 鹃 花 节 耶~
时间Tue Jan 6 18:06:27 2004
※ 引述《crazyleo (!小贝万岁!我要努力了)》之铭言:
: 喔呵 上面的文章没人回
: 只有小蔡...总不能组成怪怪三人组吧
: (小蔡 + 恺真 + 我(嗯...)= ??)
: ================以上非重点啦===================
: 瞄到行事历上3/20~3/21就是杜鹃花节耶
: 不知道要办什麽活动呀 期待中~~
: 感觉今年是温吞的一年
要不要讨论一下卖东西什麽的
去年卖热食颇受好评 趁机赚点社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