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tsai (目标虽然遥远...)
看板NTUTW-Opera
标题Re: 请跟我讲一下吧!
时间Tue Jan 6 00:21:30 2004
※ 引述《cambat (没)》之铭言:
: 是在什麽时候阿???
: 另外,下学期要什麽时候开始练习身段阿
: 没确定的感觉~~
歹势..
剧目正在努力的安排
预计开学前一个礼拜到两个礼拜会开始排戏
至於星期几还没确定
但一个礼拜最少最少会有一天要排
恩
先这样
: ※ 引述《crazyleo (!小贝万岁!我要努力了)》之铭言:
: !新年快乐!
: 就是上次提过的上益智节目赚钱钱
: 因为在身段课时忘了问(笨...)
: 唉 只好请看到这篇文章的人
: 在键盘上敲几个宝贵的字儿回应回应吧
: ~需要大家的意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