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la0908 (阿鼠)
看板NTUTW-Opera
标题Re: ~杜 鹃 花 节 耶~
时间Mon Jan 5 20:18:51 2004
※ 引述《crazyleo (!小贝万岁!我要努力了)》之铭言:
: 喔呵 上面的文章没人回
: 只有小蔡...总不能组成怪怪三人组吧
: (小蔡 + 恺真 + 我(嗯...)= ??)
: ================以上非重点啦===================
: 瞄到行事历上3/20~3/21就是杜鹃花节耶
: 不知道要办什麽活动呀 期待中~~
: 感觉今年是温吞的一年
虽然搞不清楚要干嘛,但要赚钱,我也参一咖吧。
最近成立新闻台,有空来逛逛。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ella0908
我是阿鼠,也就是芷云,不要叫我学姊,我会咬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6.207
1F:→ techman:学姐学姐学姐学姐学姐学姐~~~~~~~~~~~``` 推140.112.243.106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