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mbat (没)
看板NTUTW-Opera
标题Re: [公告] 化妆课注意事项!!
时间Fri Nov 14 20:46:44 2003
俐伶报名
※ 引述《littletsai (我好累...)》之铭言:
: 下礼拜三晚上6:30
: 地点在哲学系馆201室
: 因为是好不容易跟系主任ㄠ到的场地
: 条件是必须安静一点
: 因为系上有一些老师会在研究室待到很晚
: 不能吵到他们.....
: 而场地只有借到晚上九点
: 时间上有点赶
: 所以请大家务必准时到
: 我们系馆晚上会锁门
: 所以大家要先集合一下一起进来
: 准时开始上课喔!!!
: 携带的物品;
: 1.镜子.发ㄎㄨ (镜子能立在桌上着佳 社上有3个 发ㄎㄨ也有3个)
: 2.隔离霜 (一定要擦 不然会伤皮肤)
: 3.单眼皮者请先贴成双眼皮 (我会带双眼皮胶布 没有的话可以到时候再跟我拿)
: 4.自己觉得用的到的化妆品
: ex:蜜粉.粉扑.腮红.粉底.眼线笔.眉笔.口红及笔.眼线液.眼影.面纸.湿纸巾.卸妆油
: 反正大家自己有的东西都可以尽量带....
: 没有的话不必特地去买 有些东西可以用社上的
: 只是社上的东西比较老旧.....
: 另外
: 当天会到的人麻烦回个信跟我说
: 或是在板上出个声也可以
: 必须大约统计一下会有几个人到
: 因为社上东西有缺
: 方便准备东西!!
: 谢谢大家的配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