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la0908 (阿鼠)
看板NTUTW-Opera
标题Re: 中华队...
时间Fri Nov 7 10:16:22 2003
对阿..
人家大陆还有一支全垒打,
我们却在孵鸭蛋。
不管了,
希望今天千万不要输...
要不然真的会变成国耻....
挖勒!叫一声中华队伊...天愁地惨
※ 引述《littletsai (小蔡)》之铭言:
: 连着两天硬是抽空看比赛
: 昨天真是超刺激的
: 今天...
: 喔 有够闷
: 完全打不出去...
: 被完封了.............................
: 唉唉
: 投手的实力相差太多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