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mbat (没)
看板NTUTW-Opera
标题Re: 当当当当当当当~~~ 公演VCD
时间Mon Nov 3 19:55:20 2003
俐伶要一份,谢谢
※ 引述《techman (比尔让我好开心)》之铭言:
已经转好啦 将於近期发送(期中考後)
基本上演出当天的演员和社上的工作人员都会有一份
不过这次比较不好意思的是因为光碟片最近很贵 所以要收一点工本费
VCD一共有两片 所以一份收15元
如果有想加订或是不要光碟的请出个声罗
到这个礼拜为止
大家期中考加油啦...*^__^*
--
昨天 跟你借的幸福 抱歉我有不能还你的苦
看着爱在手心留的纹路 依旧是清清楚楚
昨天 跟你借的幸福 是今天以後的回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3.10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