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sillas570 (阿猪猪)
看板NTUTW-Opera
标题Re: 当当当当当当当~~~ 公演VCD
时间Mon Nov 3 18:36:39 2003
※ 引述《techman (比尔让我好开心)》之铭言:
: 已经转好啦 将於近期发送(期中考後)
: 基本上演出当天的演员和社上的工作人员都会有一份
: 不过这次比较不好意思的是因为光碟片最近很贵 所以要收一点工本费
: VCD一共有两片 所以一份收15元
: 如果有想加订或是不要光碟的请出个声罗
: 到这个礼拜为止
: 大家期中考加油啦...*^__^*
请问一下....也可以帮学妹我订吗??很想要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73.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