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nglittle (梁小兵)
看板NTUTW-Opera
标题Re: 通讯录~~~~
时间Sun Nov 2 12:21:10 2003
※ 引述《hakumimi (其实不冷淡)》之铭言:
: 要开始做罗
: 但是因为很难蒐集到大家全部的资料
: 所以想说波版让大家寄到我的信箱
: 格式大概是以下的样子 麻烦大家动动手指头啦 <(_ _)> 多谢多谢
: 姓名 系级 生日 联络电话 手机 通讯地址 e-mail ptt/ptt2挨滴
: p.s.之前已经留资料的人还是麻烦大家再寄一次信好吗
: 我很怕我糊涂病发作 看到数字就发昏 会打错电话和e-mail .....ˋ(′~‵")ˊ
小小建议一下
可以顺便登记身分证字号
往後演出要保险时 就会方便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4.98.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