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tsai (小蔡)
看板NTUTW-Opera
标题关於社课...
时间Thu Oct 30 12:21:29 2003
身段课从下下周起(下周期中考停课一次)
可能就会开始上水袖
目前还没有跟老师确定
但是我想先说一说关於这几次社课...
身段课这一学期还是请林春发老师来上
但是大家出席率不太高..
我个人觉得练这样的基本功很重要
训练柔软度 最重要的是训练协调性
让大家在下个学期学戏的时候
可以花更少的时间就学起来 也学得更好
另外
社上又没有收社费
像这样免费的好康
大家怎麽都不来呢?? ^o^
现在的情况是每一次来的人都不太固定
如果要上水袖 社上会添购一些
我想先确定会来上课的到底有几个人
我们的联系一直都做的不好
前几次是我打电话去问大家会不会来上课
但是每次都要这样问 好像不是办法...
我想先请大家跟我确定会不会想来上社课
如果都不能来 请跟我说一声
如果要来
那麽有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时
要记得提早打个电话告诉我你要请假
而不是像现在完全是随意的....
身段课固定是礼拜二六点半在二活5A
唱腔课是礼拜四 在二活七楼
希望大家能踊跃来上课喔~~
我觉得这一届的学妹们都蛮热血的
要继续加油喔~~^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3.39
※ 编辑: littletsai 来自: 218.167.13.39 (10/30 12:43)
1F:→ horsema:请问社长大大..我可以参加吗 ..大家一起来 推 61.216.36.16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