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techeng (给我时间考虑吧)
看板NTUTW-Opera
标题我可爱的小侄女
时间Tue Oct 14 01:06:27 2003
话说10/9当晚
"双吃醋"刚开始上演之时
五娘搭配着百花开的背景音乐出场
台下....
小侄女: "马麻~~你看!! 是小姑姑耶!!"(她指着台上的五娘)
大嫂(我哥的老婆 我小侄女的妈妈): "哇 圆圆(小侄女之小名)好棒喔~~你认得出来
是小姑姑啊!!好厉害~~~"
小侄女兴奋地叫着"小姑姑~~"
大嫂用食指在嘴唇上比了个一的手势
要小侄女安静下来
後来她终於静下来了
约莫2分钟过後
小侄女早已按耐不住
她轻轻地摇了摇她妈妈的大腿
并且以严肃的口吻郑重问道: "马麻 等一下小姑姑是不是要脱衣服??"
当下
她妈妈的脸上画过六条斜线=.="""
语者按--------------------------------------------------
我们老家在瑞芳
算是个乡下地方
每逢农历7月12
我们家那儿的应公庙就会有布袋戏或歌仔戏的演出
每每演员盛妆出场
至演出中途
衣衫渐褪
这就是俗称的脱衣舞
只是三岁的小侄女无分辨歌仔戏与脱衣舞之能力
以至於她以为我们当晚演出的所有演员
都会在演出中途开始脱衣服
小侄女此语一出
真是笑掉每个人的大牙 笑破每个人的肚皮
她太太可爱天真了^^
--
当暮色已降
越过街角的你会不会忽然停伫
忽然之间把我想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85.255.164
1F:→ hakumimi:下次公演 考虑酱做看看吧.... XD 推 210.85.110.69 10/14
2F:→ ballbottle:真是笑死我了 太可爱啦 推 140.112.223.27 10/14
3F:→ vea:哈哈哈...真的会被小孩笑死... 推 163.21.222.56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