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chman (门牙 你们要坚强..)
看板NTUTW-Opera
标题Re: 恭喜你们演出成功
时间Sun Oct 12 00:48:21 2003
※ 引述《ethane (ethane)》之铭言:
: 首先 恭喜你们演出成功
: 我觉得三段戏都很精采
: 仅借贵板一隅 说说个人浅见
: 若有错误之处 还望海涵
: 1. 黑店
: 主持人说 两位演员都没有武打基础 这真是太惊人了
: 从刘三和陆剑棠的动作看来 尤其是在桌子跳来跳去那一部分
: 完全不像是没有基础的初学者 想必两位花了相当大的心血(和淤血?!)
<(__)>
: 後面完全没有台词的部分 完全要靠两位演员表现出伸手不见五指的感觉
: 拳来脚去 刀光剑影 还有自然挥发出来的喜感
: 两个角色的鲜明对比把这个故事的趣味说的更清楚
: 剧情後面的无台词安排 观众可由演员的动作发挥无比的想像力
: 我觉得 两位演员都掌握到剧本本身的创意 演起来都很好笑
<(__)> 好高兴喔.. 真的有人说我们演的好笑
: 至於陆剑棠可能有些台词念的不是很清楚 那倒没关系 多练习就好了
: 2. 陈三五娘
: 这算是歌仔戏社的招牌戏码了吧 剧情部份就不用再说了
: 陈三很帅哦 是太紧张了吗? 感觉您的声音是在抖的
: 益春表现的很可爱(你的fans好多啊)
: 我发觉黑店和陈三五娘这两出戏都有一个状况
: 就是演员在某些部分和锣鼓点配合的似乎不是很好
: 像是黑店的锣鼓比较多 演员会在锣鼓还没停就讲话了 观众可能会听不清楚
呜呜。..我真的太紧张了... 拼命在快转....
: 而陈三五娘的部分有演员太早唱 我想可能是太紧张了吧
: 或许往後可以加强这个部分
: 3.什细记
: 这出戏的每位演员都表现的中规中矩 把舞台的节奏控制的很好
: 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饰演白夫人的那位同学
: 我觉得您唱的非常稳 非常专业
世絜的声音的确是没话说啊....
: 白相爷的动作也很不错
嘿嘿...暑假两个月的确有用吧...:P
: 若非时间的关系 否则如果可能的话 我真希望你们能多演一点
: 个人些许浅见 蒙拨冗略读 不甚感激
: 再次恭喜你们演出成功 并预祝你们能有更好的作品
非常感谢这位朋友 愿意给我们这些宝贵的建议...
请问您是哪位呢.. 真是个好人啊..
--
昨天 跟你借的幸福 抱歉我有不能还你的苦
看着爱在手心留的纹路 依旧是清清楚楚
昨天 跟你借的幸福 是今天以後的回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