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ople (people)
看板NTUTW-Opera
标题[心得]陈三的心得
时间Fri Oct 10 17:29:07 2003
我是芷云,第一次来这里po文章。
昨天演出後,回家觉得很沮丧,一方面因为社上的事,
一方面知道自己真的演不好。
当了这麽久的演员,昨天在台上突然觉的很慌,
听见自己没办法控制自己的声音,好多本来应该注意的事,
都在慌乱中丧失了自主权。
这次演出好多学姐帮了我大忙,奈何光是声音就过不了关,
也无暇顾及演出的细节了。
不过,也是因为如此,我清楚的看到该努力的方向。
至於社上的事,我先说声抱歉,因为我总是东奔西走,
帮不上忙。也很抱歉一直到演出前2个礼拜才开始排练,
忙不是藉口,我想我是太自负了,看不见自己的缺乏。
但是看到社上的一些纷争还是想说些话,大家都是一个社
上的人,彼此相信和尊重是基本的,我希望大家都能静下心
来,回到团结的光景。
我记得当初之所以会爱上歌仔戏,就是因为看了学姐们的演出,
我们真的应该珍惜,这个社团有着别社没有的专业度。
也请求学姐们,更多的包容与接纳,只要时间充足,大家的责任
感和兴趣会与日俱增的。
同学们,不要因为这种小事放弃,真的很可惜。大家都那麽有才华,
这次演出就看得出来,像郁欣声音很好,台风很稳;世絜、雅馨很有
天份,彷佛天生就吃这行饭的;折己挺赞的,大家这麽说;伯勳身段之好,
鉘得很可爱;我的二老婆,则是票房最佳灵药。其他人个个都长得好,学习
力又好,真是让人觉得台湾哥仔戏有希望。
除非,你们是不喜欢歌仔戏了,否则台大歌仔戏社是最好的选择。
希望我这篇文章大家能读得下去,我很喜欢歌仔戏社,衷心希望大家
一起走下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1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