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a (孤僻)
看板NTUTW-Opera
标题Re: 我觉得..
时间Thu Oct 9 08:26:02 2003
※ 引述《latinono (lala)》之铭言:
: ※ 引述《vea (孤僻)》之铭言:
: : 乖孩子 不要胡思乱想
: : 你一定会很棒的!!
: : 不过现在波你应该也看不到了
: ~~~~~~~~~~~~~~~~~~~~~~~~~~~~
: :我竟然看到了......混到现在还没睡
ㄟ这位阿婆......
害我认了好久,想说...这是小蔡的id吗??
原来是我们的妈妈桑....
: 其实....我在紧张啦
你你你...你跟人家紧张什麽?!
: 呜呜...好想坐在下面看戏
: 竟然有人比我捷足先登(哼) 可以坐在台下看学弟妹们的演出
: 什麽时候会晋升为老老人阶级呢
: 话说回来我唯一一次正式的看演出是四年前在淡水文化中心(遥远的回忆)
: 那时候有股说不出的感动...就是妈妈的心情(後来转变为摇树的心情)
原来是星妈的心情吗??哈哈..
: 苡如超可爱的啦....思妤演打破镜子那段超传神的
: 还有美惠颤抖的脚(or手...忘记了) 佩颖嘹亮的歌声 定源神奇的台语
呜..想不到我让你印象最深刻的竟然是颤抖...
那你怎麽不记得佩颖笑场咧..〈非常小心眼地翻旧帐〉
: 回想起来还真有趣
: 今天也一定会有更多值得大家珍惜的回忆...加油喔!!
加油加油加油 呼呼嘿嘿~~
: 应该演完才会看到
: : 这个礼拜的进步真的是突飞猛进啊!!
: : 第一次演出总会有不确定的感觉嘛..
: : 不要想那些罗
: : 还有啊 头绑好不要喊痛...
: : (希望我明天记得提醒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1.222.56
※ 编辑: vea 来自: 163.21.222.56 (10/09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