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tinono (lala)
看板NTUTW-Opera
标题Re: 我觉得..
时间Thu Oct 9 03:01:43 2003
※ 引述《vea (孤僻)》之铭言:
: 乖孩子 不要胡思乱想
: 你一定会很棒的!!
: 不过现在波你应该也看不到了
~~~~~~~~~~~~~~~~~~~~~~~~~~~~
:我竟然看到了......混到现在还没睡
其实....我在紧张啦
呜呜...好想坐在下面看戏
竟然有人比我捷足先登(哼) 可以坐在台下看学弟妹们的演出
什麽时候会晋升为老老人阶级呢
话说回来我唯一一次正式的看演出是四年前在淡水文化中心(遥远的回忆)
那时候有股说不出的感动...就是妈妈的心情(後来转变为摇树的心情)
苡如超可爱的啦....思妤演打破镜子那段超传神的
还有美惠颤抖的脚(or手...忘记了) 佩颖嘹亮的歌声 定源神奇的台语
回想起来还真有趣
今天也一定会有更多值得大家珍惜的回忆...加油喔!!
应该演完才会看到
: 这个礼拜的进步真的是突飞猛进啊!!
: 第一次演出总会有不确定的感觉嘛..
: 不要想那些罗
: 还有啊 头绑好不要喊痛...
: (希望我明天记得提醒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7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