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eaa (??)
看板NTUTW-Opera
标题郁欣.....字幕档案请尽速给我
时间Tue Oct 7 02:14:10 2003
郁欣啊
听说你今天很迅速的跟哲己换了工作?
所以现在是你要做字幕罗?
那你要早一点把字幕档案给我,
因为我得先看过,最好是明天能拿到。
(因为我礼拜四上课到五点半咧,可没时间在那边修改喔!!!)
排版记得排好一点-.-a,不要乱排喔....不然会很难打...
最好考虑到每一段唱词打出来的「时间点」来做字幕,你懂我的意思吗?
希望明天我就能看到三出戏的字幕档案,
这样才有修改的弹性时间,OK?
(提醒1)字幕当然还要包括演员、文武场、编剧、指导老师、赞助单位、指导单位等等
(提醒2)演员要附上全名及系级、饰演的角色,
在每个演员「第一次出场」的时候打出来!
(提醒3)曲调记得附上曲调名
(提醒4)我想要把「陆剑堂」那一段「自报家门」也打字幕,所以也麻烦一下。
(提醒5)非常重要!!记得在不需要打字幕(没有歌词)的部分插入「空白字幕」!
应该懂吧?比如说如果两首歌之间相隔很久,中间就要插入空白字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