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tinono (lala)
看板NTUTW-Opera
标题Re: 响排时间!!
时间Thu Oct 2 20:02:18 2003
※ 引述《techman (盛夏 )》之铭言:
: 10/5 下午两点 文场响排
: 晚上六点半 文武场响排
: 请大家这几天自己再多练歌 声音要出来 动作练确实
: 有空多和对手练戏 没有对手请自行想像
: 想像每个动作的出发点 并不是纯粹摆个动作 每个动作都有他要做出来的原因
: 如果无法想像 可以请教社上经验丰富的学长姐们
: 另外 请大家把自己的节奏放慢 动作慢慢做清楚 但该有力的要有力
: 该做出来的点要做出来 如果批哩啪啦的把动作带过去 到时候
: 发现没有你的照片 不要哀嚎... 亮相点嘛 就是给人拍照用的啊..:P
: 所以做完亮相动作 记得停一下 让玫汝学姊 有机会按快门
: 不然别怪玫汝学姊不爱你喔
: 平常如果不慢一点 上台去一紧张 到时看vcd你就知道什麽叫快转....
~~~~~~~~~~~~~~~~~~~~~~~~~~~~~~~~~~~~~~~~~~~~~~~~~~~~~~~~~~~~~~~~~
唉压压...哲己你这句话可真是经点压
学弟妹们要好好加油喔....
要有那种公演後的(情感上)的失落感才是对的啦....好抽象
就是大家辛苦排戏、宣传、准备的演出在演完的那一刹那间心中的感觉..越来越抽象了
总之就是
产生一股希望能再演一次...让自己更进步、让演出更具水准的期待
而不是那种『终於把这件事解决了、可以不用再面对它』的感觉
希望大家有个完美的公演回忆....倒数计时罗!加油!
: 至於排练地点 我这两天会再po版告诉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