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chman (盛夏 )
看板NTUTW-Opera
标题响排时间!!
时间Thu Oct 2 00:36:19 2003
10/5 下午两点 文场响排
晚上六点半 文武场响排
请大家这几天自己再多练歌 声音要出来 动作练确实
有空多和对手练戏 没有对手请自行想像
想像每个动作的出发点 并不是纯粹摆个动作 每个动作都有他要做出来的原因
如果无法想像 可以请教社上经验丰富的学长姐们
另外 请大家把自己的节奏放慢 动作慢慢做清楚 但该有力的要有力
该做出来的点要做出来 如果批哩啪啦的把动作带过去 到时候
发现没有你的照片 不要哀嚎... 亮相点嘛 就是给人拍照用的啊..:P
所以做完亮相动作 记得停一下 让玫汝学姊 有机会按快门
不然别怪玫汝学姊不爱你喔
平常如果不慢一点 上台去一紧张 到时看vcd你就知道什麽叫快转....
至於排练地点 我这两天会再po版告诉大家
--
昨天 跟你借的幸福 抱歉我有不能还你的苦
看着爱在手心留的纹路 依旧是清清楚楚
昨天 跟你借的幸福 是今天以後的回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3.106
※ 编辑: techman 来自: 140.112.243.106 (10/02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