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eaa (??)
看板NTUTW-Opera
标题Re: 生气了
时间Wed Oct 1 09:54:19 2003
亲爱的小蔡、世絜:
看了你们回应的文章觉得很心疼,
其实我PO那篇文章的用意,
只是希望有人意识到这些问题(排戏、行政、心态),
并且试图去解决,
(最重要的是要先意识到问题的存在之後,
才有可能进一步去想解决方式,
另一重要的是,要意识到「责任」的存在)
并不是真的仅仅为了要安抚自己的情绪
而硬是要逼任何人出来认错、道歉。
很高兴你们接收到我的讯息,
也很高兴你们两个很有责任感的挺身而出了!
干部的责任虽然沈重,
但是要提醒你们,
干部也有权利对社员做出「要求」!(但要「主动」)
要求大家配合干部的决定、
包括学长姐们,都会尽力配合干部,我相信这也是学长姐之间的共识。
在这次的活动中,负责人是上一届的干部!
但你们(本届干部)同样有权利对他们提出要求,
因为很显然的,这次活动的好坏将影响整个社团未来的运作,
尤其是社团的气氛及凝聚力、
以及影响你们和学弟妹对公演、对台大歌仔戏社的看法。
懂吗?
所以不要害怕提出要求,
「提出要求」是干部的权利,同时也是干部的义务!
如果没有要求,散漫、没秩序、不重视...等等的现象都会跑出来,
这就是现在令我们忧心的。
唉,又是一个老人的碎碎念,希望大家加油罗!
让这次公演留给大家一个美好的回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