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tsai (妈妈的希望)
看板NTUTW-Opera
标题Re: 生气了
时间Wed Oct 1 01:44:52 2003
※ 引述《horsema (慌乱 ...)》之铭言:
: ※ 引述《hakumimi (  )》之铭言:
: : 我是世絜 因为是在计中看到这一系列的文章
: : 但计中并没有我习惯的输入法 所以暂时只能用新注音做简短的回应
: : 在这里先跟学姐们道歉
: : 绣楼宴祸目前的排戏时间有:
: : 10/1(明晚)七点 (小明不能到 但我已约她下午在社会系管练习)
: : 10/4 晚上整排
: : 10/5 整天响排
: : 对於一直让学姐们担心 其实我和小蔡也一直都很困扰
: : 没能做好沟通 我很抱歉
: 加油 有问题来找学长姐 ...学长姐永远都挺你们的...
: : 我的程度很不好 越是让学姐们看 越是心虚 越是害怕
: 千万别去想什麽程度不程度的问题..就是练习就对了 尽量找学姊们来看..
: 你们现在这个过程 我们每个人都有过 ..
: 如果你越怕 就越会把事情搞杂 ..把心情稳定下来 把要做的事情list出来
: 然後一件一件的作 不会的马上问 打电话 写信 都可以
: 甚至来排戏时 那麽多学姊在 都可以问啊
: 如果你不是很清楚 在公演以前 还有哪些事情得作 请参考佩颖 po 的水球 篇
: 一直用这种心态做事 就越是恶性循环.....
: : 以经是大学生了 用害怕做藉口也许很可笑 但却千真万确
: : 我知道公演在即 我们一是不能砸招牌 浪费学姐的心力 老师的指导
: : 二是不能毁了自己的自信 以後连上台都没勇气
: : 我真的会尽全力的 这大概也是我目前所能承诺的极限
: : 真的很抱歉让大家担心了 再一次说声抱歉
恩
我看到了
一下子没有办法回应...
明天就要排戏了
今天吃了感冒药 头晕了一天
想先说声对不起
最近本人的状况实在十分糟糕
无论是生理或心理的...
我想了一些话
明天想跟演这出戏的大家说...
说再多的抱歉似乎也没有用...
我的头脑现在也不太好用
头昏昏的 只想赶快好起来...
我想说的跟世絜有一部份有些类似
学姊们
真的很抱歉...
对於你们的关心一直没有做出主动的回应
sorr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