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rsema (慌乱 ...)
看板NTUTW-Opera
标题Re: 生气了
时间Tue Sep 30 23:49:27 2003
※ 引述《hakumimi (  )》之铭言:
: ※ 引述《apeaa (??)》之铭言:
: : 快演出了!
: : 记得上次跟折己说安排一下排戏进度ꄊ: : (每一次排戏都要有进度!现在每一出折子到底能顺排了没有啊?)
: : 等到排出个样子的时候
: : 安排一天让学长姐去看看
: : 等了快两个礼拜一样石沈大海!
: : 莫非完全没有进度可言吗?
: : 还是不屑让我们关心啊?
: : 到底有谁负责这件事啊?
: : 上届社长「齐郁欣」
: : 也没看你稍微关心一下,是想怎样?!
: : 负责人还是你不是吗?
: : 花钱排戏花得很凶很开心嘛?成果也要做出来!
: : 每次再版上想问一下状况也都没人搭理。
: : 到底想怎样啊?
: : 如果你们真的不屑让我关心,告诉你们,我关心的是歌仔戏社!
: : 看这几次排戏的状况...到底有没有人意识到「排戏就是等於花钱」耶!
: : 这些钱都是学长姐辛苦赚的、省的、存下来的,
: : 为的是要看到歌仔戏社每一届学弟妹都能有认真、好的演出!
: : 既然你们排戏花的钱里也有我的心血,
: : 难道我不能要求在你们的戏里
: : 稍微看到一点「认真」、「努力」的成分吗?
: : 这要求有很过份吗?
: : 如果干部(不管前任或现任)再继续没消没息,
: : (最好是可以安排一天约多一点学长姐去看啦,也可以给一些建议啊)
: : 我应该会再很无聊、很自动的的找一天去看排戏,
: : 如果再看到乱七八糟的东西,(很多东西是要求很久的了)
: : 我想,我会需要发泄......(我是脾气很差又口没遮拦的)
: : 就这样。
: : 再鸡婆的问一下,哪一天响排?
: 我是世絜 因为是在计中看到这一系列的文章
: 但计中并没有我习惯的输入法 所以暂时只能用新注音做简短的回应
: 在这里先跟学姐们道歉
: 绣楼宴祸目前的排戏时间有:
: 10/1(明晚)七点 (小明不能到 但我已约她下午在社会系管练习)
: 10/4 晚上整排
: 10/5 整天响排
: 对於一直让学姐们担心 其实我和小蔡也一直都很困扰
: 没能做好沟通 我很抱歉
加油 有问题来找学长姐 ...学长姐永远都挺你们的...
: 我的程度很不好 越是让学姐们看 越是心虚 越是害怕
千万别去想什麽程度不程度的问题..就是练习就对了 尽量找学姊们来看..
你们现在这个过程 我们每个人都有过 ..
如果你越怕 就越会把事情搞杂 ..把心情稳定下来 把要做的事情list出来
然後一件一件的作 不会的马上问 打电话 写信 都可以
甚至来排戏时 那麽多学姊在 都可以问啊
如果你不是很清楚 在公演以前 还有哪些事情得作 请参考佩颖 po 的水球 篇
:
一直用这种心态做事 就越是恶性循环.....
: 以经是大学生了 用害怕做藉口也许很可笑 但却千真万确
: 我知道公演在即 我们一是不能砸招牌 浪费学姐的心力 老师的指导
: 二是不能毁了自己的自信 以後连上台都没勇气
: 我真的会尽全力的 这大概也是我目前所能承诺的极限
: 真的很抱歉让大家担心了 再一次说声抱歉
总之 加油 加油*1000次....
喂喂喂...
为什麽只有世洁 出来讲话呢 其他人 呢 郁欣呢..哲己呢 上届其他干部呢..
在公演没办完之前 你们事情还没了吧 ....
麻烦世洁 转告郁欣 这个板现在很需要他啊..请他出个声音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3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