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eaa (??)
看板NTUTW-Opera
标题[建议]以防哲己没看到...干部也请列为参考
时间Tue Sep 30 13:16:05 2003
To techman: 公演的工作人员有没有安排?应该可以开始跟舞监讨论罗! [09/30/2003 12:
49:42]
To techman: 美惠说到现在还没有人跟他讲舞监的事...会来不及喔 [09/30/2003 12:50:10
]
To techman: 还有有没有要到演出场地采排也要安排一下 [09/30/2003 12:50:33]
To techman: 还有,响排一次绝对不够,相信我! [09/30/2003 12:50:55]
To techman: 有一个方法...「团」礼拜五彩排或是礼拜六演出之後 [09/30/2003 12:52:05
]
To techman: 看看可不可以请慧玲跟桂菁先让演员配唱 可以先问问看 [09/30/2003 12:52
:52]
To techman: 懂吗? [09/30/2003 12:53:06]
To techman: 撑着点,把这次公演办好!也剩没多少时间了一咬牙就过去了ꐠ[09/30/2003
12:54:22]
To techman: 让大家有个美好,而不是难堪、尴尬的回忆,好吗? [09/30/2003 12:54:49]
To techman: 你应该有再听我讲话吧? [09/30/2003 12:55:03]
大家加油。还有很多事要做。
宣传做了吗?灯光音响梳妆服装确定了吗?
邀请卡?工作人员?场地布置...反正有许许多多琐碎的小事要解决。
不去解决问题,问题不会自己解决,很简单的道理。
另外特别想提醒的是,演员要做好响排的心理准备!
当然也要把唱腔、身上的东西准备好。
还是一句话:严肃一点面对演出。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