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eaa (??)
看板NTUTW-Opera
标题生气了
时间Tue Sep 30 01:29:09 2003
快演出了!
记得上次跟折己说安排一下排戏进度ꄊ(每一次排戏都要有进度!现在每一出折子到底能顺排了没有啊?)
等到排出个样子的时候
安排一天让学长姐去看看
等了快两个礼拜一样石沈大海!
莫非完全没有进度可言吗?
还是不屑让我们关心啊?
到底有谁负责这件事啊?
上届社长「齐郁欣」
也没看你稍微关心一下,是想怎样?!
负责人还是你不是吗?
花钱排戏花得很凶很开心嘛?成果也要做出来!
每次再版上想问一下状况也都没人搭理。
到底想怎样啊?
如果你们真的不屑让我关心,告诉你们,我关心的是歌仔戏社!
看这几次排戏的状况...到底有没有人意识到「排戏就是等於花钱」耶!
这些钱都是学长姐辛苦赚的、省的、存下来的,
为的是要看到歌仔戏社每一届学弟妹都能有认真、好的演出!
既然你们排戏花的钱里也有我的心血,
难道我不能要求在你们的戏里
稍微看到一点「认真」、「努力」的成分吗?
这要求有很过份吗?
如果干部(不管前任或现任)再继续没消没息,
(最好是可以安排一天约多一点学长姐去看啦,也可以给一些建议啊)
我应该会再很无聊、很自动的的找一天去看排戏,
如果再看到乱七八糟的东西,(很多东西是要求很久的了)
我想,我会需要发泄......(我是脾气很差又口没遮拦的)
就这样。
再鸡婆的问一下,哪一天响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