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ha (爱米鸡 )
看板NTUTW-Opera
标题Re: 大家好啊
时间Sat Sep 27 12:04:23 2003
※ 引述《casillas570 (阿猪猪)》之铭言:
: 我是其霖啦!首先先恭喜歌仔戏社有新版罗!昨天看了学长姐精湛的演出,心里真是佩服~
: 偷偷观察了一下,学姊们都长得好漂亮唷~这真的是我的真心话!!只是太害羞,所以没当
^^^^^^^^^^^^^^^^^^^^
我有被恭维到的感觉~
: 面说出口,因为我一直是属於那种不太会说话的类型...
: 大家都好活泼,气氛感觉很温馨~~今天遇到了三位学姊,还是你们先跟我打招呼我才
^^^^^^^^^^^^^^^^^^^^^^^^^^^^
快别这样说~喔呵呵呵呵
: 看到,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哩~~因为我常常会神游,不大会察觉到周遭的人,加上非常不
: 会认人...以前还有跟人讲完话才发现认错人的纪录,真的是很白目!而且我看起来又凶凶的
: ,所以若下次遇到没跟学长姐你们打招呼,请别误会唷~~
: 昨天学姊演的陈三五娘真的很赞唷~~默契也很好~~想问一下跟雅馨学姊一起演的那位
: 陈三是谁呢?後来好像就没看到了哩~~
是芷云,姓苏,生活忙碌,目前就读北艺大
: 明天我们经济系要去宜兰宿营,六点半就要到台大门口集合...好累唷~~希望会很好玩!!
: 很不会讲话却还写那麽多...好像有点奇怪哩~~最後希望学长姐的公演能够成功!!!
: 我很期待看你们的表演喔!!
ps. 我的ID跟批兔一样,大家应该知道吧
~ 我就是克莉丝汀公主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70.75
1F:→ techman:不知道ㄟ... 推140.112.243.106 09/27
2F:→ horsema:你确定伦家恭维的是你吗...呵呵.. 推 61.216.228.20 09/27
3F:→ katecheng:怎麽那麽好笑.... 推 210.85.254.144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