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sillas570 (阿猪猪)
看板NTUTW-Opera
标题大家好啊
时间Sat Sep 27 02:22:38 2003
我是其霖啦!首先先恭喜歌仔戏社有新版罗!昨天看了学长姐精湛的演出,心里真是佩服~
偷偷观察了一下,学姊们都长得好漂亮唷~这真的是我的真心话!!只是太害羞,所以没当
面说出口,因为我一直是属於那种不太会说话的类型...
大家都好活泼,气氛感觉很温馨~~今天遇到了三位学姊,还是你们先跟我打招呼我才
看到,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哩~~因为我常常会神游,不大会察觉到周遭的人,加上非常不
会认人...以前还有跟人讲完话才发现认错人的纪录,真的是很白目!而且我看起来又凶凶的
,所以若下次遇到没跟学长姐你们打招呼,请别误会唷~~
昨天学姊演的陈三五娘真的很赞唷~~默契也很好~~想问一下跟雅馨学姊一起演的那位
陈三是谁呢?後来好像就没看到了哩~~
明天我们经济系要去宜兰宿营,六点半就要到台大门口集合...好累唷~~希望会很好玩!!
很不会讲话却还写那麽多...好像有点奇怪哩~~最後希望学长姐的公演能够成功!!!
我很期待看你们的表演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77.153
1F:→ techman:欢迎欢迎~~~~~ 推140.112.243.106 09/27
2F:→ littletsai:学妹ㄝ~~欢迎欢迎 ^__^ 推 218.167.15.59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