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ssical (抛弃式。不可回收)
看板NTUTW-Opera
标题静
时间Fri Dec 28 04:51:36 2001
夜深人静
有一盏室友忘了关的、黄色的灯悬在床头
於是显得一室昏黄
也许这样看起来暖的颜色,在寒冬中特别难得
所以竟不忍睡去
沈淀沈淀沈淀....
很多事情强求而不可得
记忆在脑海中打转,鲜明而抹不去、因此显得弥足珍贵
亦因为珍贵,所以痛苦
与往事渐行渐远,所以说、等着今天变成昨天...
人总是难以回到从前,尤其正当眷恋记忆之际。
想学习管理自己,总学不会。
总以为可以不要在乎别人,也学不会...
因为相信而学不会保护,所以伤重。
因为见不得一尘染而学不会转圜,所以事总难圆。
乡愿乡愿,毕竟是一种宏愿。
一种价值的坚持为自己带来什麽,尚未可知
但究竟自己的价值是什麽,已不敢探究了...
唉。我终究还是学不会改变自己的价值,因我希望自己依旧是自己。
对错好坏都不论罢!而、若我学会不在乎,那我是否还是我自己?
作茧自缚作茧自缚---唉。我是可抛式、但却不可回收。
--
我是如朝露的过客
终会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