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ssical (我以为我会很好)
看板NTUTW-Opera
标题Re: 转贴 騜竟q剧团公演
时间Fri Dec 28 00:58:37 2001
※ 引述《YuShih (小可)》之铭言:
: ※ 引述《Marg (我没有温度)》之铭言:
: : 喜爱歌仔戏的同好朋友们有福了
: : ”协兴歌剧团”为回馈各方支持并应广大戏迷要求将定於
: : 2002年1/1(农历11/18)
: : 在北投大墓公(关渡捷运站旁)举行试演
: : ”协兴歌剧团”由小生孙荣美小姐领军
: : 结合歌仔戏界精英,以精湛的演技;扎实的功夫
: : 坚强庞大的阵容;精彩绝伦的戏码
: : 将为您做最淋漓尽致的演出
: : 欢迎喜爱传统歌仔戏曲的朋友们前往观赏
: 请问是几点演出啊?
好像没人知道说...
--
我是如朝露的过客
终会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