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ssical (只有你才看得到)
看板NTUTW-Opera
标题我把剧本改完了..
时间Tue Dec 25 21:04:20 2001
当我发现自己是个废人
把两个报告的题目都弄丢了
而可以救我的同学都正在努力地讨论报告、无暇理我、我也没办法参与讨论之後
就积极地把剧本的修改完成
今天寄给君怡和玫汝看,
如果没有「大」问题,大概就可以发出mail给演员们了吧!
先说喔,近期来不可能再修剧本....
至於台词若不顺,可以自己增删、让自己讲起来顺为原则
(但是要是让人家听得懂得台语就是了:P)
歌词的话,也暂时这样,如果安歌後唱起来不顺再说...
至於剧情如果要调动,就请排戏老师与演员自行协商到顺即可
我实在颇怕又要从剧本去调整整个幅度说..
呜呜...我的作业...为我的心理测验哭一声...
有没有人可以救我信效度分析啊??
我已经是科学白痴了....:~~
--
我是如朝露的过客
终会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