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eaa (为吃而现的人)
看板NTUTW-Opera
标题Re: [公告] 贺 !君怡考上研究所了!!
时间Tue Dec 25 14:16:12 2001
※ 引述《kkee (喜马拉雅)》之铭言:
: ※ 引述《Marg (我没有温度)》之铭言:
: : 她现在已经睡着了
: : 我想 是抱着甜美的笑容睡着的吧...:)
: : 焦虑了两天...终於...
: : 恭喜恭喜君怡啦......
: : 嘿嘿 我也要吃大餐 可是我很好心喔 我不想吃牛排
: : 换个同等价位的来吧
: : (有人建议去鼎泰丰耶 另又有人建议去唱歌啦)
: : 呵呵呵:P
: 我也来狂贺 狂贺 再狂贺
: 恭喜喵喵 贺喜喵喵~~~~~~~~~~~~~~终於出运罗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