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yshaw (买包all pass糖来吃吧!)
看板NTUTW-Opera
标题Re: [公告] 明天的行前通知
时间Mon Dec 24 00:46:05 2001
※ 引述《amyshaw (买包all pass糖来吃吧!)》之铭言:
: ※ 引述《amyshaw (秋惠老师好帅~)》之铭言:
: : 明天我们在化妆间自己有一桌耶诞大餐(据说是中式的)喔~ ^^
: : 大家加油了!演员们(尤其今天没排到戏的春花和六娘)记得复习一下喔.
: : 为了免费的耶诞夜大餐和MONEY,大家加油吧^@^
: 这是这学期的最後一个演出了,请大家好好珍惜,努力表现吧^^
: 圣诞节过後,大家可以好好休息一阵子,向all pass迈进!
告诉大家一个消息:因为林先生星期日晚上打来说,
世新热舞社的餐费是每个人200元,
有人抗议我们与他们待遇不同.因此若我们坚持要吃一桌,
他就必需自己出一万元,而非由扶轮社出,似乎颇有为难.
我想,我们还是领200元,到华纳威秀或纽约纽约买外食上来吃好了.
只要有自己的空间,一起吃饭应该还是很温馨的~
而且,尽量会采买比较豪华的晚餐...
还是省下吃的,期待他以後给多一点赞助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