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ssical (风筝在岁月里断线)
看板NTUTW-Opera
标题Re: [公告] 下周唱腔停课
时间Sun Dec 23 02:49:28 2001
※ 引述《amyshaw (秋惠老师好帅~)》之铭言:
: ※ 引述《Marg (我没有温度)》之铭言:
: : 就这样停课啊
: : 这样就少了一次练习机会耶
: : 社上还能找到别的事情来做吗??
: 预想等排戏之後(寒假或下学期),
: 当大家开始唱之後,再请秋惠老师来补课,(否则她现在也没声音)
: 星期三晚上是政大歌仔戏社公演呢,要不要一起去看呢?
带学弟妹们去捧场嘛...
我们公演她们都有来耶...
我们好像一直太忙了
趁着个机会跟政大歌仔戏社交流交流也不错呀...
(不过听说好像不是公演的样子...好像有和别的社团联演
也许跟我们艺术季很像)
--
我是如朝露的过客
终会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