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ssical (风筝在岁月里断线)
看板NTUTW-Opera
标题Re: [公告] 下周唱腔停课
时间Fri Dec 21 16:52:41 2001
※ 引述《amychi (爱米鸡)》之铭言:
: ※ 引述《amyshaw (秋惠老师好帅~)》之铭言:
: : 下周三(12/26)唱腔课停课.
: : 等到秋惠老师嗓子保养好了,咱们再来上课吧!
: : 这段期间,学弟妹们可以用老师上次教的发声法
: : (扶地挺身orㄥ型跪姿)努力练唱喔~
: : 记得要缩下巴,否则再怎麽苦练也没用的,反而会伤喉咙呢.
: 请问...缩下巴是没问题啦,但是..肚子可以凸出来吗?
: 难到要边唱歌边缩小腹咩~
: 我今天一回家就有乖乖练喔,but不知道为什麽腿好酸喔...
: 我不会扶地挺身,呜呜呜...脚要一直撑着吗?天哪~
: : 没事时就大声唱唱歌吧!^^
: : 期待听到你们宏亮清澈的声音呦~~~(哈哈)
: : 如果你们有特别想学什麽,记得跟我说,下次可以请老师教.
小朋友..就顺便练练臂力、腿力吧..
缩小腹是啥意思呢?肚子要用力就是了....
--
我是如朝露的过客
终会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