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ychi (爱米鸡)
看板NTUTW-Opera
标题Re: [公告] 下周唱腔停课
时间Fri Dec 21 15:49:35 2001
※ 引述《amyshaw (秋惠老师好帅~)》之铭言:
: 下周三(12/26)唱腔课停课.
: 等到秋惠老师嗓子保养好了,咱们再来上课吧!
: 这段期间,学弟妹们可以用老师上次教的发声法
: (扶地挺身orㄥ型跪姿)努力练唱喔~
: 记得要缩下巴,否则再怎麽苦练也没用的,反而会伤喉咙呢.
请问...缩下巴是没问题啦,但是..肚子可以凸出来吗?
难到要边唱歌边缩小腹咩~
我今天一回家就有乖乖练喔,but不知道为什麽腿好酸喔...
我不会扶地挺身,呜呜呜...脚要一直撑着吗?天哪~
: 没事时就大声唱唱歌吧!^^
: 期待听到你们宏亮清澈的声音呦~~~(哈哈)
: 如果你们有特别想学什麽,记得跟我说,下次可以请老师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