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aroses (是真的累了)
看板NTUTW-Opera
标题Re: 沮丧中......
时间Wed Dec 19 22:57:07 2001
※ 引述《apeaa (为吃而现的人)》之铭言:
: 还是觉得很XXXXXX
: -.-
: 还是觉得很沮丧..................
: 我们明明表演得很好啊...为、什、麽?烦。
虽然结果不尽如人意
但是在制作筹备的过程中
我们激发了大家的许多潜能不是吗
天真可爱的小孩
三八到有剩的六娘
笨笨的春花
猪哥的林大
......
还有武场的思妤跟苡如都相当的卖力在学习野台的锣鼓
或许皆活动的初衷真的是为了这一万块
但是.......
从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我们也间接的收获了许许多多不是吗
至少我是这麽认为的
至少我们在当天是尽大家的全力所表现
换各方式想想......这样的结果似乎是可以看的云淡风轻了点.....
--
I like you because
When I tell you something special
You know it's special
And you remember it
A long long time